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赣榆区支部盟员分别出席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和人大一届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日至4日,政协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盟连云港市委赣榆区支部5名区政协委员全程参加政协会议,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认真听取区委书记讲话、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分别在所属界别小组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赵文在大会上作题为《关于加强生猪屠宰源头管理的建议》的书面发言交流,民盟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快赣榆区与主城区快速路建设》、《加强滨海湿地、野生动物保护》、《加强生猪屠宰源头管理》以及《加强校园直饮水机安全管理》、《关于助力发展民营医疗机构的建议》共5份优质政协提案,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在政协大会闭幕会表彰中,民盟盟员唐金芝和香花分别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另外,盟员赵德龙作为区人大常委,参加了赣榆区人大一届二次会议。
民盟连云港市赣榆区支部盟员分别出席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和人大一届二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