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首届才艺大赛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首届才艺大赛


    12月30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首届才艺大赛。主委高慧、副主委王志坚、秘书长邓青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独唱、合唱、情景剧、三句半、京剧、越剧等表演,共13个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妇保院总支选送的群舞《红色娘子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和现场观众,摘得了本届才艺大赛的桂冠。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首届才艺大赛

 

    卫生监督所支部选送的中英文诗朗诵《再别康桥》、京剧《梨花颂》获得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支部选送的越剧《盘妻索妻•荷亭》选段、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妇保院总支选送的二重唱《不忘初心》获得三等奖。

    此次才艺大赛由文体活动专委会主办,旨在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为党员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增进党员间的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