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迎新春 话发展”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25,我县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迎新春 话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知联会各专委会主任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理事会成员、各专委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人员以“迎新春  话发展”为主题展开座谈,围绕为灌南发展建言献策,如何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的作用,进行了轻松而热烈的交流。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讲话,他肯定了知联会的活动形式,并对大家交流讨论的重点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峰同志对知联会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建立政治立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执行;二是树立民主作风,齐心协力把知联会建成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三是团结凝聚人才,做好吐故纳新工作,保持知联会成员的良性循环;四是拓展服务平台,提升知联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灌南县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座谈会

灌南县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