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6日下午,灌南召开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交流工作经验,推进部署2018年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各乡镇园区统战委员、园区党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会议。

刘峰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兴知识分子群体,是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一群体的统战工作事关爱国统一战线的壮大,事关党的执政基础的巩固,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必须担当好、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刘峰要求,要充分重视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了解掌握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不同部门要加强联合,齐抓共管,有效整合工作资源,形成合力,提升效能;要积极转变传统的领导、管理角色,充分发挥好各单位自身职责,在审批过程中加强服务,在监管执法中公平正义,在联谊交友中“亲清相待”。积极为新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好中介服务平台,当好中间人,切实提高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互动性。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网络舆情管理中心等6家单位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向各单位印发了《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灌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灌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灌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灌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