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9日,民建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云台宾馆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了民建十一大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民建市委老领导谢建民、李有新、汪家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工作部署2018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2017年,民建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凝聚力量、发挥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举办各类培训班搭建理论研究新平台着力扩大宣传影响思想建设实现新提升。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促进连云港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开展调查研究,就从严治党、港口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精准扶贫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项建言献策。努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专家会员队伍作用,在生育关怀、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服务“三农”、助力企业、送健康义诊、敬老助老等方面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努力打造“同心·思源”社会服务品牌社会服务取得新实效
 

民建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报告强调,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连云港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贡献力量。

民建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上表彰了机关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组织刘静38先进个人

李铭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民建市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始终坚持政治导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共同致力和推动港城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