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2月8日下午,我市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连调研讲话精神,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情况。与会党外人士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2017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进展的一年。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连云港正处在重大机遇期、产业爆发期、特色彰显期,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坚实,发展的前景十分光明。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认真学习和把握省委对连云港发展的最新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我市发展的中心工作上来,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合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贡献。

 我市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