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4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项雪龙指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连云港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动员全体港城人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后发先至”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顽强拼搏、负重奋进,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收看会议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既体现了中共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定决心,“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号角已经吹响,“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已经全面开启。各民主党派将继续紧密围绕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周围,牢记使命、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系统谋划、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助推港城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紧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不松懈,动员全市党派成员迅速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振兴港城的生动实践中去,在全市上下形成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合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