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413日,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温海奎主持会议,7名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升斌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温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市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并协商确定了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2018年度,科技一支部将在组织安排好盟员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鼓励盟员积极参与盟市委各项活动,围绕大数据应用、生态农业、智慧消防等主题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发挥盟员爱心,开展宣传环境保护和义工活动。民盟市委朱升斌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讲话精神;传达民盟市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参会盟员表示将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努力实现双岗建功,展现民盟盟员的良好风采。
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