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416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

会上由李开国副主委领学了全国“两会”和民建省委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和中共市委“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讨论通过了《专门委员会通则(稿)》、《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和《民建连云港市委关于工作绩效测评的意见》,通报了2018年民建市委重点工作和开展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暨会章会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朱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中共市委“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市委“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目标引领下,立足双岗建功,鼓励市委委员多联系支部和会员。就专委会工作,他指出各专委会要抓紧成立,以开展活动为载体,积极增强组织凝聚力,以提高能力为导向,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