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0日,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民建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年度工作重点,并交流了支部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就新修改的《民建市委工作绩效测评意见(稿)》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对照支部考核体系,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还交流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进展情况,并就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我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献一策”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连云港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作为参政党,我们要齐心协力,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会热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人才强会”战略,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会;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连云港的发展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