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海州总支与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21日

419,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率各基层支部宣传员和贾汪支部部分党员一行14人,到连云港市委会海州总支开展交流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副主委张启业、董燕,海州支部原主委朱波,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由陈迅副主委主持,海州总支颜珉主委介绍了海州总支的发展沿革,并从思想建设、活动建设、机制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州总支在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档案管理、海外联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具体做法。海州支部原主委朱波就“海州致公”小报的编印、海州致公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分享了他从事多年宣传工作的经验。
    王新宇副主委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切实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来致公党海州总支交流学习经验的。他说,看到海州总支的20余块工作展板、50余盒档案,以及坚持24年的支部小报和支部党员自己制作的宣传记录片《传承的力量》,感到非常感动和震撼。海州总支在历任主委的带领下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0年的探索和积累,不断创新,在宣传工作、档案管理等方面形成了支部的特色和品牌工作,特别是海州致公人的主人翁意识、党员“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值得提炼和总结。他表示,回去以后,将及时把此次学习交流的成果和海州致公精神传达到各支部,提升各基层支部的工作水平,使徐州致公基层支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