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为了加强统战文化在统战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利用统战文化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灌南县委统战部精心策划了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专题演出活动,424日,统战文化乡村行在汤沟镇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致辞,他指出,灌南县委统战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深入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积极弘扬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新时期灌南精神,讲好灌南故事,推介灌南崭新变化,树立灌南口碑,引领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讲奉献、比贡献、投身家乡建设。他强调,希望全县人民能够同心协力、努力奋斗,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不信邪教,不传谣言,移风易俗,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同时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我县乡村形成统战文化宣传热潮,唱响同心同德的主旋律,汇聚同向同行的正能量,为建设美好灌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演出的节目中包含了灌南县委统战部联合社会组织红叶艺术团创作编排的统战文化节目。小品《光彩情》以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考取大学而受到光彩事业促进会资助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光彩筑梦对一家人生活的改变,展示和宣传了我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工作。反邪教广场舞《小苹果》、三句半《邪教危害真不少》,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老百姓宣传抵制邪教,相信科学的道理,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表演唱《统战工作是法宝》,向老百姓展示了我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讲统战的决心。另外还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圆中国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光彩筑梦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专题演出活动由灌南县委统战部主办,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将从2018年到2021年,利用5年时间走遍灌南各个乡村,让群众了解统战工作,宣传光彩事业,同时丰富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灌南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灌南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灌南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灌南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