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24日下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一战线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对于引导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我市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进入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时期,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将“五一口号”纪念活动与学习习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相结合,与立足岗位做贡献相结合,要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开展议政建言,主动争取更多支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徐大勇、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志坚、无党派人士代表钱梅等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