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委统战部赴汤沟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近日,灌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带队赴汤沟镇调研统战工作,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峰一行听取了乡镇关于统战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镇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民族宗教工作组织网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镇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刘峰强调,乡镇统一战线成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统一战线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积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狠抓落实,创新突破,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发现,近年来,汤沟镇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镇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明确了责任与目标。统筹安排10家商会企业与50户贫困家庭进行结对帮扶;联合县公安机关共同处理了大同村召集数十名儿童以宗教名义非法集会事件;主动下村了解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全镇范围内的少数民族居民进行调查统计和核实汇总,补发了20137月至2017年的清真食品补贴款,共计1188元。

 灌南县委统战部赴汤沟镇开展调研工作


灌南县委统战部赴汤沟镇开展调研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