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民革社会法制智库成立大会

来源:民革市市委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426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民革社会法制智库成立大会。民革市委主委李萌、监委会主任赵波、市委副主委赵又晴、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智库成员等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赵又晴副主委主持。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民革社会法制智库成立大会

李萌主委首先宣读了民革连云港市委关于成立连云港民革社会法制智库的决定及智库组成人员名单。李萌主委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民革参政议政职能,强化参政能力建设,建立和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突出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彰显民革社会法制特色,大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和作用,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目标贡献民革智慧,成立民革社会法制智库。

李萌主委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五一号召”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的道路。其强大号召力,凝聚了民族力量、智慧,促进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为民革基层组织,民革连云港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市委保持同频共振,谱写了多党合作的华丽篇章。未来,民革市委将进一步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新时代连云港贡献更大的力量和智慧。

会上赵波主任从历史史实出发,生动的展现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光荣传统,他要求民革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清角色,明确定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孙振东副部长对民革履职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为多党合作事业再谱新篇章。

会上,社会法制智库主任、各支部主委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