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灌调研发展大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5月25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率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调研组莅灌调研灌云发展大会。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灌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何峥嵘,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从华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灌调研发展大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灌云县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主题主线,大力解放思想,努力更新观念,主动超前谋划,勇于实践创新,精心组织实施,于4月28日成功举办首届灌云发展大会,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赢得了广泛好评。

王耀强一行先后参观了灌云院士风采馆、灌云发展大会成果展和灌云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灌云县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召开江苏发展大会工作苏北片区(灌云)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灌调研发展大会工作
    王耀强对灌云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赏,对灌云县积极呼应省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创新工作举措,搭建发展平台,优化发展环境,吸引能人返乡,致力“回归经济”建设,推动跨越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耀强表示,要将灌云发展大会经验和成果带回去,总结推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