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外国语支部走进桃林小学开展“名师送教”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月25日,民进外国语支部开展“名师送教”社会服务活动走进桃林小学。

 

此次送教活动采用“同课异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四年级的同学在数学骨干教师张建婷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自主质疑、合作探究的方式学习“位置”的确定方法。英语骨干教师徐东林老师带领六年级的学生围绕“Our dreams”的话题,紧扣学习关键点,落实能力生长点,让学生英语素养获得扎实提升。桃林小学的数学骨干教师张海娜和英语骨干教师秦安梅两位老师也分别进行了相同主题的课堂教学展示。课堂教学活动后,双方进行了教学研讨互动。上课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教学设计理念,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见解,听课教师表达了听课收获。针对英语教学中,学生口语薄弱的问题,民进外国语支部利用组织优势,协调各方,给桃林小学送去英语网络学习平台,并提供免费使用的12个账号和密码,供学校英语教学使用。

 

像这样的“名师送教”活动,民进外国语支部已经开展了许多年。依托支部组织和会员的教育资源优势,组织中小学优秀教师走进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和促进当地教育发展。“‘名师送教’活动是民进外国语支部社会服务的品牌,我们要将这个优良传统延续下去。”民进外国语支部主委沈超说,“让送教活动送到教学最需要的地方去,让服务对象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
民进外国语支部走进桃林小学开展“名师送教”社会服务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