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文艺支部、文化馆支部积极参加2018文化下乡走进小伊大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2018年5月6日上午,由民进连云港市委、民盟连云港市委和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文化下乡活动在灌云小伊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民进文艺支部、文化馆支部和连云港市书画家协会承办,组织艺术家、书画家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高举走进新时代的旗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奔向小康社会。艺术家们不辞辛劳,冒着蒙蒙春雨,走进小伊,送文化下乡,为百姓送上精神文化大餐。本次活动的盛况:有规模、有层次、有规格,参加这次艺术团队有130多人(含领导),现场观众达1200余人,座无虚席,维护治安管理的干警30人。艺术演出的节目12个,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作品150幅。

 

参加这次演艺活动的人员,有民进文艺支部主委、市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石阿芳,民进文化馆支部委员、市著名主持人王博,还有央视星光大道获周冠军歌手胡维娟老师、央视黄金100秒晋级歌手亚军张长凯老师、著名口技表演家朱峰老师,我市著名歌手肖娴、赛飞、孟凡超、王徽,以及老百姓喜欢的节目舞蹈、京剧、越剧等。书画家吴加庆、陈凤桐、郭家高、任贵书、臧书德,其他还有来自三县四区的书画精英,他们为老百姓送上一幅幅的作品,换来一张张的笑脸,可谓春潮涌动,爱心浓浓。

 

本次大型活动组委会领导,由龙书法、高海云、刘建方、蔡明具体负责,对各项工作的推进安排、精心策划、井然有序,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使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民进文艺支部、文化馆支部积极参加2018文化下乡走进小伊大型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