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博爱•暖心工程”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68日,民革连云港市委在东海县安峰毛南小学举办“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博爱暖心工程——图书捐赠暨民革党员王金中爱心助学 活动,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中共安峰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博爱•暖心工程”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民革市委向毛南小学捐赠各类图书500余册,同时民革党员王金中向毛南小学捐赠书法作品六幅和石刻一座。此次活动是民革连云港市委“博爱·暖心工程”助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毛南小学的图书资源,促进书香校园建设。李萌主委表示,民革市委长期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并以多种方式给与支持,今后还将在图书、教学等方面给予毛南小学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希望毛南小学能充分利用好这部分书籍资源,引导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座谈会上,赵又晴副主委介绍了民革的历史、职能等方面的内容。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博爱•暖心工程”图书捐赠活动

去年以来民革市委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在捐资助学方面,市委会和民革党员先后向20余位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资金、心理帮助,向2所农村小学捐赠图书等近2000册,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