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612日下午,灌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灌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督查办主任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统战部、人社局、财政局、住建局、司法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灌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何峥嵘充分肯定了灌云县统战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要求着眼大局大势,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做到把思想认识“统”起来、把重点工作“担”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推进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确保走在前列、树立标杆。

何峥嵘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省市县委主要领导分别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站在大局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围绕目标定位,抓好项目建设。遵循县委统筹、统战牵头、部门承建、基地服务、同心筑梦、助推发展的指导思想,按照抓点示范,以点促面的工作思路,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的领导,灌云县专门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加压推进。各承单位主动承担各自职责任务,加强沟通,注重协调,形成合力,统筹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