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电力辅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六一”儿童节到锦小捐资助学

来源:市总商会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六一”儿童节,阳光明媚,繁花似锦、莺歌燕舞,处处都洋溢出节日欢庆的气氛。当天,市电力辅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家一行到锦屏中心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海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苗永梅,锦屏镇党委书记姜海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锦小,谢其志一行受到该校支部副书记戴志亮,副校长许方素等及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们佩戴红领巾,行少先队队礼。

     会上,孙桂才副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锦小的学生“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谢其志向锦小师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大家介绍协会的发展情况及捐资助学的一些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理想信念。
     会上,孙桂才、谢其志等领导向锦小刘金玉、王俊杰等10位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捐款和捐阅读书籍。锦小党支部书记戴志亮,副校长许方素代表全校师生对电力辅机协会党支部到锦小看望学校师生并捐款捐物表示感谢!

    会上,大家观看了该校学生表演的节目,并一起合影留念。

 

市电力辅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六一”儿童节到锦小捐资助学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