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东部城区总支召开“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623上午,民进东部城区总支“虚拟机关”成立大会在海滨疗养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主委解妍秋、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滕翠红、连云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赵君伟以及民进东部城区会员代表40余人出席了大会。

省民进十届三次主委会议决定在全省县级市(区)委员会(总支、支部)试点推广“虚拟机关”工作机制,为贯彻民进省委会议精神,民进连云港市委经研究决定在东部城区总支试点推行“虚拟机关”工作。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于201712月启动“虚拟机关”建设工作,历时半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首届“虚拟机关”共设参政议政委员会等3个专职委员会和办公室等4个处室,共有32名会员在“虚拟机关”岗位任职。

会上,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主委解妍秋报告了“虚拟机关”建设情况。滕翠红主任宣读批示,黄海滢、裴小龙两名会员分别代表参政议政委员会、宣传信息处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处室和专委会岗位职能的要求,尽快提升履新会员的工作水平,确保“虚拟机关”试点工作取得实际实效。

民进市委会孙传先副主委对民进东部城区总支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部城区总支“虚拟机关”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注政治,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好。要求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倾力奉献,把时间和空间统筹好,要求总支做好“虚拟机关”组建后的运行磨合,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三是体现价值,把专业和会务协调好。要求会员在务实有效的履职过程中展示民进组织的社会形象和存在价值。

 民进东部城区总支召开“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