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灌南县开展“爱心系学子,阳光洒校园”助学活动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621,民进连云港市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灌南县开展“爱心系学子,阳光洒校园”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民进连云港市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连云港市精英舞蹈培训学校校长赵春生牵头组织,活动得到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大力支持。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市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叶成新、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主任李虎、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祁昌永、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项良平等出席活动。

孙湾小学是花园中心小学下辖的一所普通的村级完全小学,现有教职工12人,学生188人。可是就是这样一所再普通不过的村小学,近几年却用汗水与智慧支撑起农村孩子的足球梦想。2017年在连云港市“市长杯”上男队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而在2018610日,孙湾小学男女足球队代表灌南县征战连云港市“市长杯”比赛,男队获得连云港市小学组冠军,女队获得连云港市小学组亚军,在灌南教育史册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此次助学活动旨在传播正能量,关爱偏远地区学生的体育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城乡地区的推广,让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帮助条件艰苦地区的孩子,为他们健康成长贡献关爱和帮助。

灌南县教育局副局长韦丹丹致欢迎词,向远道而来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受捐赠学生努力学习,继续弘扬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

爱心组织、企业家与爱心人士代表依次捐赠物品,参加活动的有:

1.连云港市精英舞蹈培训学校 赵春生    

2.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祁昌永   

3.连云港市亚光眼镜有限公司 项良平   

4.连云港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陈     

5.江苏韶河门窗有限公司 卞光韶    

6.连云港越腾贸易有限公司 王一涵    

7.连云港市清河园茶庄 何洪清

8.连云港市海州府酒厂

9.连云港市正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10.灌云防之道实业有限公司

11.灌南县春艺舞蹈培训学校

12. 精英舞蹈艺考生 葛磊、王永棋、赵安琪、江安琪、董玫言、许兴媛、吴津莹、李津萱

新集镇花园小学周海平校长致感谢词,对各个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孩子的关爱以及为改善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健身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少先队员为领导、爱心企业家佩戴红领巾来表达孩子们的感激之情。

爱心企业家代表孟冬梅女士讲话,真切的表达了所有企业家对偏远地区孩子体育健身条件的关注和捐助的热情,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要将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去发扬体育精神,回报社会。

 

孙传先主委高度评价孙湾小学所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学生们锻炼好体魄,磨练好精神意志,并借正在进行的世界杯,以C罗、梅西的例子激励他们奋勇前进,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胜利,获得更多的荣誉,争取获得在足球场上为国争光的机会。

领导代表讲话结束后,由王永棋,赵安琪等在内的8名来自精英舞蹈学校的艺考生为在场的所有学生,老师,企业家展示了他们爱心表演,用舞蹈来表达他们对体育活动的热爱。

在捐赠仪式即将结束之时,孙湾小学足球队展示了他们的足球训练比赛,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弘扬体育精神,用一次又一次的进球表达他们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

此次“爱心系学子,阳光洒校园”助学活动为灌南县新集镇孙湾小学捐献并发放了足球,训练装备,教练员运动员装备,板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运动用品,累计捐献物资折合人民币31000余元。爱心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为艰苦地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这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关注全民健身,推动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让孩子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灌南县开展“爱心系学子,阳光洒校园”助学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