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调研淮海剧团支部工作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近日,民进连云港市委孙传先主委一行调研民进市淮海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申请入会会员基本情况。民进淮海剧团支部闫玲玲、董毓亮、徐洪绕、曹士忠等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主委闫玲玲汇报了2018年度剧团上半年工作。2018年,大型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荣获了多项大奖,剧团接连开展了淮海戏进校园,教洋学生唱淮海戏等工作,多点发力开展非遗传承工作。

孙传先主委听了淮海剧团汇报之后,高度评价了市淮海剧团支部长期立足基层,服务农村,坚持开展送戏下乡等工作。对淮海剧团获第三届江苏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文华优秀剧目奖”、第十届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表示祝贺,要求淮海剧团支部要充分利用党派和市政协多平台推动淮海戏的传承与保护,多层面解决资金投入不足、剧团发展举步维艰等问题。

孙传先主委还分别和四位发展对象见面,王欣、朱延鑫、张甜甜、卢小冬分别介绍申请的意愿、对民进认识等情况。
民进连云港市委调研淮海剧团支部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