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调研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66,民进连云港市委调研组赴连云区调研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由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带队,市政协联络委主任王丙模应邀参加调研。连云区区委常委马永、市海洋渔业局副局长薛学坤、连云区副区长苏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课题牵头人沈超就调研背景进行介绍,并根据发展现状提出问题。苏区长指出连云区发展海洋经济条件非常好,正在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推进深沿海养殖,完善传统产业发展,并指出仍存在紫菜养殖、排污控制等问题。薛局长从海洋资源、陆海联运、渔业基础、海洋旅游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的基础条件,指出在总体水体、经济结构、基础设施、环境保护、海洋人才方面还存在问题,指出下一步将通过加快要素集聚、加强科技创新等方式推进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王主任对我市海洋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海洋经济必须打破思维惯性,从全局出发,拓展发展维度。孙主委认为我市海洋经济应该强化高端产品研发,选好切口重点突破,并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非常全面,调研组会进行系统消化,做出思考,建言献策。
民进连云港市委调研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