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高校片区信息推进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65,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高校片区信息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师专支部具体承办,淮海工学院支部、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职业教育联合支部积极参与,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出席会议,连云港师专党委副书记陈留生应邀参会。

与会会员们首先进行了信息交流,从残疾人保障、药品监督、培训机构规范化、学生安全、教学改革、交通管理等多个方面就民生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办公室主任滕翠红通过近期省委会信息成果进行专题培训。孙主委为连云港师专对此次会议的重视表示感谢,他希望会员们能够坚定政治信念、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思考、积极动笔释放能量。陈书记对民进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师专支部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非常大的贡献,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积极议政、民主监督;三是冲到教学第一线发挥作用。他还表示希望支部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希望兄弟学校的民进支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师专工作,也要求民进师专支部更多地向兄弟学校民进支部学习,共同进步。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高校片区信息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