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灌云•贵州水城侨联合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5日上午,江苏灌云·贵州水城侨联合作交流会在县委党校召开。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调研员、省侨商总会代理秘书长马云鹏,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贵州省水城县委副书记王鸣明,贵州省水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文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参加活动。
江苏灌云•贵州水城侨联合作交流会召开

何峥嵘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灌云底蕴深厚,人杰地灵,区位独特,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崭新阶段,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热土。近年来,我县依托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并坚定地走好具有灌云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强力推进先进制造业、电商、物流、旅游、现代高效农业等五大产业。

王鸣明对我县旅游等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资源禀赋丰厚,历史文化悠久,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就旅游等产业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真正惠及双方人民,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马云鹏表示省侨联、省侨商总会将高度关注灌云·水城两地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水城县脱贫致富,同时对灌云县开展“侨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组织省内侨界企业家来灌考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灌期间,省市侨联、水城县领导实地察看了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旭福置业有限公司及伊甸园景区等地,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江苏灌云•贵州水城侨联合作交流会召开
江苏灌云•贵州水城侨联合作交流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