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理论宣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理论宣传专委会副秘书长 李乐陶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7月10日下午,民建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理论宣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理论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李丹丹主持会议。

民建市委理论宣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会上,委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讨论并一致通过了《理论宣传委员会工作简则》。专委会主任李继光就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建好一个活动中心,两个教育学习基地”;二是编印“一本成果汇编”,汇总整理委员们的调研文章、宣传信息、社情民意等,经甄选后进行编印;三是结对共建“一个友好专委会”,根据前期工作交流情况,与外地一个友好支部结对共建;四是认真做好一个“理论调研课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确定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会上仝静副主任就理论文章和会务宣传稿件撰写对委员们做了专题培训,杨少杰委员分享了其南京参加宣传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心得

民建市委理论宣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对新一届理论宣传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委员会理论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拓宽知识面,在专业领域要深入研究,尤其要注重党史、会史、近代史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厚积薄发,才能“下笔如有神”;二是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理论专委会的重要职责就是做好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报告供决策层参考;三是充分利用好宣传阵地,积极组织会员向市委会会刊、网站和公众号投稿,让会内会外能够及时全面的了解我们组织开展的工作,展现民建人的精神风貌;四是要建立健全制度,用制度加强管理。要明确专委会全年的工作计划,把全年的工作任务合理分配到每个委员,建立健全好考核激励和惩戒制度,严格按制度管人和办事,更好地推进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还揭牌成立了理论宣传专委会活动中心会后委员们赴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并提出发展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