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盟盟员张红丽的论文荣获首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71-19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徐州市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首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在徐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高质量推进文化建设”。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介绍了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的背景和意义,并对研讨会提出了要求。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民盟省委副主委刘灿铭主持会议。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江苏省政协教文委主任徐耀新、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和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分别作主题辅导报告。全体参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徐州文化建设情况。
   本次研讨会收到论文76篇,经评审确定一等奖论文11篇、二等奖论文14篇,18位获奖论文作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组宣处副处长朱升斌参加此次研讨会。民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张红丽老师撰写的论文《打造地方文化品牌的困境与对策初探》获得二等奖。
连云港民盟盟员张红丽的论文荣获首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二等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