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博爱•暖心工程”——健康知识讲座进机关社区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24日

719日,民革市委 “博爱暖心工程”健康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新浦街道机关社区举办,民革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丽、机关社区书记王蕾及30余位社区群众参加了讲座。

民革市委邀请了民革党员、老年医学科专家田昌荣主任为社区的群众讲解了高血压的相关知识。田昌荣主任是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创始人,连云港市老年医学科唯一一类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曾荣获连云港市十佳敬老爱老模范。讲座中,他根据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从高血压的定义、判定、临床症状、高血压的防治、危害及相关的保健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与现场的老年朋友进行互动,共同探讨高血压的防治与治疗。田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将专业知识通过通俗易懂方式传递给群众,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他表示,将根据社区群众的需求,深入做好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为改善社区群众的健康状况作出自己的贡献。

社区群众对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举办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民革市委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帮助社区群众了解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