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界别委员提案被列为海州区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海州二支部主委董燕在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提案》,被列为2018年度区政协重点提案,引起了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推动此提案的办理落实,723,海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带领提案执笔人、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提案进行了专题督办。

提案督办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锦屏路、新坝中路、普安桥、小樊线、新坝东路等农村公路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区住建局局长通报了全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督办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农村公路建设及管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董燕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她分析了目前农村公路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提出了科学编制农村公路网建设、提高公路工程质量标准、建立管理养护机制、设置交通警示标志等意见和建议。

王兰芳副主席指出,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设施,加强农村公路的建设、管理、维护和运营,对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该提案对农村公路建设及管护的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的问题切合实际,反映问题全面,对策建议具体,要求承办单位认真落实提案办理,把我区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和运营好。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