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722,民进连云港市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学习,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副主委刘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习环节格外重视,向每位委员、支部主委发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编辑出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副主委周霞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书中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章节内容,并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在交流环节,副主委孙传先简要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并就拟在下半年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虚拟机关建设、教育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支部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组织发展、议政调研、品牌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主委徐善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做到“三个有”:政协考核有分数、信息工作有声音、组织发展有标准。在思想建设方面,要持续增加政治性,尤其加强对新型政党制度、协商民主新思想等内容的学习;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增强凝聚力,班子成员将有计划地到各个支部走访,听取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会员心声;在参政议政方面,着力挖掘特色议题,彰显民进独特风采;在社会服务方面,抓好特色,围绕“五送”(送教、送文、送医、送法、送技)建品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港城贡献力量。
民进连云港市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