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市委举办骨干会员信息交流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729下午,民进连云港市委骨干会员信息交流会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专职副主委孙传先出席会议,海州区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翔作专题辅导。

在信息交流环节,大家就加强规范新闻信息审查力度、增加城市农产品临时销售点、非标三四轮车整治、非遗传承的困境、开展新时代国情教育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催生出一批有价值的信息。

在辅导环节,周翔从信息写作要讲纪律和政治,选题要有预见性、代表性和广泛性,分析问题要客观、公正,内容要简介、有冲击力,报送要有审查和保密意识等层面进行讲解,内容详实、切合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副主委孙传先对会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工作的进一步推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性,与时俱进重学习;二是旗帜鲜明,紧跟时代讲政治;三是展示专业,匠心独具善建议;四是提升加速,团队合作增效能。
民进市委举办骨干会员信息交流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