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7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升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连云港发展进程中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推动港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具有重要意义,全体统战干部和全市统一战线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一要深刻领会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项书记在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把全会的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统战成员,引导他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中来。二要抓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战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找准促进发展的切入点,推动各项发展举措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助推发展中实现统一战线新的作为。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细化举措、精准发力,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市委全会工作要求,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领导班子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四实四干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切实抓好统一战线实践创新,以务实作风带动工作整体效能提升,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出亮点、上水平。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