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甘肃省玉门市委领导莅灌调研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72627日,甘肃省玉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建宏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莅灌考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我县统战工作示范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陪同调研。
甘肃省玉门市委领导莅灌调研

何峥嵘说,灌云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交通优势独特,产业扩张迅速,初步构建以新型工业为主体,全域旅游为特色,现代物流为先导,电子商务为支撑,高效农业为基础的相互融合产业体系。全县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部署,确立大格局,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进大开放,集聚大产业,实现大发展。

曹建宏介绍了玉门市基本情况。玉门位于河西走廊西端,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因“石油摇篮”的美誉而载入史册。玉门风电、光电能源和矿藏资源丰富,石化、煤化、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现代农业产业步伐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各具特色,发展空间巨大。
甘肃省玉门市委领导莅灌调研

曹建宏一行考察了规划展示馆、院士风采馆、灌云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经济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和经济开发区鹰游纺织、紫燕食品项目、连云港港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促进产业合作,推动转型升级,实现互利互惠。
甘肃省玉门市委领导莅灌调研

活动期间,灌云县委统战部、灌云县工商联分别与玉门市委统战部、玉门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单位协议。
甘肃省玉门市委领导莅灌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