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会见青岛市连云港商会筹备组一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814日上午,在连云港市工商联会议室里,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家炯亲切地与来自青岛市连云港商会筹备组4名成员会面。在友好的氛围中,工商联对成立青岛市连云港商会表示大力支持,并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和帮扶工作。

张家炯指出,近两年,连云港商会在全国如雨后春笋,在外地不断地开花结果,目前已在深圳、乌鲁木齐等全国各地成立了10家异地连云港商会。还有些异地连云港商会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这也与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密切关系,相关领导特别强调要发挥商会作用,不仅是政府与企业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更重要的是能及时传递政府的一些声音,为家乡连云港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张家炯强调,商会平台能将小企业托举成大企业,可以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筹备工作中,要强化团结,主动沟通,与连云港籍各界精英多联络,明确分工形成共识,一定要有海纳百川的奉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搭配好,善谋化,多沟通,将商会的事情办好。

    青岛市连云港商会筹备组组长李新民表示,成立青岛市连云港商会是众望所归,两年前就有有识之士推动过这件事,但条件和时机不成熟。随着青连高铁即将在年底开通,连云港市也纳入了青岛的“一小时经济圈”,无疑会推动青连各项事业的大发展。青岛市连云港商会成立也是迫在眉睫,搭起这个平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连云港在青岛人士提供一个服务的平台,这里也将成为连云港对外的一个窗口,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这件事。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会见青岛市连云港商会筹备组一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