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调研灌云统战工作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827,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莅灌调研,考察返乡创业经济和宗教领域统战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县委书记左军,县委常委、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童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参加活动。

灌云县坚持把经济统战工作作为服务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要抓手,切实将返乡创业凤还巢工程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攻点和着力点,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探索工作路径,创新工作举措,相继建立了灌云发展大会、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灌云县发展家乡促进会和异地商会等工作平台,在全省首家成立灌云县返乡创业服务中心,打造服务品牌,营造一流环境,积极推动灌云籍在外能人返乡创业,努力形成、集聚、壮大输出打工者、引回创业者、带动就业者的回归经济。杨岳对灌云县返乡创业工作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来灌调研统战工作 

杨岳实地考察了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深入了解返乡创业企业江苏欧美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市场和销售情况,杨岳称赞企业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勇于创业创新,不仅活跃了电商市场,并且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来灌调研统战工作

  
   杨岳一行还考察了灌云县侍庄街道基督教堂,调研宗教领域统战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来灌调研统战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