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召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政党协商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就我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交通局关于我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王海虹、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陈晓平、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无党派人士代表钱梅等先后发言,结合通报情况和实地考察,就加快铁路建设、改善农村公路建设规划、强化各铁路站点的旅游服务功能、加快推进新机场的建设、加强交通建设与城市形象之间的联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对我市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大交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有前瞻性、科学化、智能化的交通运输规划引导,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大力推进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大提速,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言献策,努力营造我市大交通建设的良好环境。
    市交通局、市机场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