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省工商联联合东南大学莅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苏商回乡投资情况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821日下午,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杨春清、东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张建军莅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苏商回乡投资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以及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调研。灌南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高志强,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等陪同调研。

费云健致欢迎辞后,介绍了青创园基本情况。他从创建背景、名字由来、投资规模、区位优势等方面作了汇报,还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功能、灌南馆的布展、台湾馆的内涵等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智能家居生产车间走访,并就材质、网购、价位等与职工进行交流,参观了警用装备馆、青创园成果展览馆,他们对费云健“返乡创业、回报家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入园企业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给予高度赞赏,张建军表示,东南大学愿意和青创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费董能成为东南大学产业导师和产业教授。

在座谈会上,返乡创业企业家围绕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对县域营商环境营造、人才引进策略、项目资金申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可借鉴意见,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认可。高志强从感受、感激、感谢等方面作了讲话,并指出,工商联是企业家的朋友、是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希望各位企业家经常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