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盟助力“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9月19日,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我市工业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今年连博会的专题论坛之一的-“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也于当天下午在海州湾会议中心召开。
   为了保障一年一度的连博会的顺利举行,连云港市汇聚了全市的力量,当然也有民盟盟员忙碌的身影。中货协国际陆桥运输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副院长、民盟连云港市文化支部主委林备战、盟员郎志、戴胜作为会务组成员,积极参与论坛嘉宾的邀请、接待及观摩协调工作。林备战还主持了论坛发言环节。

“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召开时,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组织盟内从事物流、信息、集装箱运输、港口管理等工作的盟员亲临现场,听取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一线物流企业代表所作的主旨发言。

另外,民盟师专支部组织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阿富汗等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的留学生到会场观摩学习,为一带一路物流信息化论坛增添了亮丽的国际色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