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22,灌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总结表彰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重大事项督查办公室主任何峥嵘,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洪出席。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总结表彰会议

何峥嵘在肯定县发展家乡促进会成绩时指出,灌云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在外乡亲格外关心、鼎力相助。希望在外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反哺家乡,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各乡镇要按照相关程序、规定,抓紧筹备成立发展家乡促进会,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聚心聚智聚力。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总结表彰会议

高艳军希望灌云县坚持把“商会联商,能人返乡”工作作为经济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发展家乡促进会的领导和指导,依法办会,规范运行,加快基层商会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广泛团结和凝聚在外企业家,整合发展家乡资源要素,发挥发展家乡促进会平台作用,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总结表彰会议

    会议还对相关典型进行了表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