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社市委举办“心在一带一路”主题文化讲座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12日下午,社市委在九三书苑举办“心在一带一路”主题文化讲座。讲座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文宝先生主讲。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及社内文学爱好者近30人参加讲座。
社市委举办“心在一带一路”主题文化讲座

张主席通过讲述一位地地道道的连云港人刘斌,在担任中哈物流总经理以来,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挥洒汗水和泪水的传奇故事,颂扬了连云港人勤勉认真、踏实肯干的坚韧性格和优秀品质。生动鲜明的案例,朴实动人的讲述,让在座社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刘斌这个人物就在眼前。
社市委举办“心在一带一路”主题文化讲座

    张主席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社员们一致认为,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主人公刘斌的故事触动了在座每一个人的心弦,也激起了大家对家乡深厚的爱与眷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刘斌为榜样,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