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政协教文医体委员会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联合调研中小学生午餐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市政协教文医体委员会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联合调研中小学生午餐工程实施情况

1030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带队,市政协教文医体委员会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联合赴海州区调研我市中小学生午餐工程实施情况,现场察看江苏省松霖餐饮有限公司操作车间、海州区第二实验小学食堂、苏光中心小学等地,并现场体验配送餐。市政协教文医体委员会主任陈鹏、副主任朱殿卿,致公党原副主委周立岩等参加调研。

海州区从20183月开始启动中小学生午餐工程,采取邀请家长走进学校、走进配餐企业现场,实地参观食品卫生管理情况、饭菜加工流程,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环节、食品留样和存储条件,家长与学生一起用餐,为校园午餐质量提升献计献策等做法,推动午餐工程顺利实施。目前全区有近5000名学生中午在校就餐,有效地解决了家长接送的困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调研组对我市午餐工程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午餐工程、释放城市创新活力、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市政协教文医体委员会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联合提出《关于我市实施中小学生午餐工程的提案》,受到职能部门充分重视,本次调研是在提案原有基础上开展的跟踪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