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镇江市委来连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1617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镇江市委主委徐平一行赴连云港开展调研活动。民进连云港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为“科技”与“文化”。16日下午,调研组赴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江苏豪森医药集团、中国科学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学习、考察,收获良多。智慧城市、医药创新研发、能源动力科技生产力等要素展现出近年来连云港市在科技工作方面的投入与成效,也让民进镇江市委的专家和学者们频频“点赞”。

17日上午,调研组赴市图书馆、博物馆、文化中心深入了解连云港的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连云港的文化底蕴深厚、氛围浓厚,如果说昨天看到的是‘创新港城、科技港城’,那今天感受到的则是‘书香港城、文明港城’”。随后,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内召开了民进镇江、连云港市委参政党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双方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交流与探讨,徐善明向调研组介绍了民进连云港市委在宣传思想工作上一些好的做法与经验。他表示,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镇江市委会学习,加强交流,彼此促进,共同成长。

徐平代表民进镇江市委一行对连云港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热情地邀请民进连云港市委的专家和学者到镇江“传经送宝”,为两市乃至全省的发展贡献民进人的一份力量。民进镇江市委来连开展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