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孙振东副部长调研民革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27日,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带队,对民革基地进行调研。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陪同调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参加调研。

民革连云港市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围绕民革中央在全国开展的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加快书香社会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任务,清晰定位基地建设的目标、功能,进行超前设计,多功能规划,形成“一个基地双头管理三种模式四种职能”运行机制,并将基地打造成为服务民革党员和群众,展示民革历史、多党合作历史、统战工作风采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截至目前民革已建成基地10处,基本做到了基地建在支部,预计2019年基地建设将实现各支部的全覆盖。

    孙振东对民革春辉、登壹、公益使者、妙思等四个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他对民革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民革基地建设针对民革党员,面向社会群众,不仅为民革党员履职尽责,开展党员活动提供了场所,更为社区群众提供了阅读、学习的空间,实现了基地建设功能发挥和效益的最大化。他希望,民革市委会再接再厉,丰富各类基地的内涵,把基地建设打造成民革重要工作品牌,实现基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