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社市委举行“九三智库”成立仪式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30日上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九三智库”成立仪式在云台宾馆红涛浴日厅举行。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省政府参事、原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九三学社省委建设委员会主委陈小卉,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方江邻,九三学社南京邮电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杨立军,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委员王德才等“九三智库”专家代表及骨干社员60余人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社市委副主委杨光主持。
社市委举行“九三智库”成立仪式

仪式上,陈晓平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智库的通知》(九三连发〔20188号)。“九三智库”专家现场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社市委分别与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建设委员会、九三学社南京邮电大学支社委员会联合共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分别对口联系、指导连云港九三成员单位:九三沿海开发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江苏巨衡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永超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社市委举行“九三智库”成立仪式

徐大勇主委为“九三智库”特聘顾问叶勇,特聘专家代表陈小卉、杨立军,和专家组成员代表李筠、吴方华分别颁发了聘书。现场领导和来宾一起为“九三智库”、“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社市委举行“九三智库”成立仪式

徐大勇主委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智库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九三智库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等履职平台的作用,希望“智库”专家经常赴连调研、指导连云港的发展,为促进江苏的区域平衡发展献计出力,希望中共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大力指导九三智库建设,共同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举行“九三智库”成立仪式

孙振东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九三智库”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九三智库”、“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等平台,汇聚全省九三的智力资源和科技资源,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从联系帮助九三成员企业做起,推动连云港更多的企业创新发展,为我市企业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夯实基础,为我市科技、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九三智库”专家组一行赴九三成员企业——江苏永超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和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