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辉煌•精进--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江苏省致公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018121,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江苏致公书画院、江苏工美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致公书画艺术展》在南京江苏工美馆开幕。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各民主党省委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市致公党员200余人参加,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开幕式,连云港市有十二位党员作品入选参展。

麻建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在这一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最好时期,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紧跟历史潮流,追随时代前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充分体现了江苏致公担当、书写了服务改革发展的动人篇章。

麻建国指出,改革开放取得的光辉成就为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前进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新时代江苏致公新篇章。

随后,麻建国、瞿超、米其智等省领导参观了展出的一百多幅精美作品,据了解,这些作品全部出自全省致公党党员之手,作品形式有书法、国画、油画、漆画、雕塑、篆刻等,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欣欣向荣的祖国风貌。
    参观过程中,我市党员王昕、王海燕等书画家向省领导介绍汇报了自己的作品及创作过程,受到省领导好评。参观过程中,我市党员王昕、王海燕等书画家向省领导介绍汇报了自己的作品及创作过程,受到省领导好评。书画家们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作品,展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