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灌云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17上午,市委统战部在灌云县召开全市新的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同时举行灌云县同心圆广场启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出席活动并讲话,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致辞。孙振东、何峥嵘共同启动使用灌云县同心圆广场。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灌云仁济医院董事长潘望帆发言。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分管副部长,灌云县13个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统战委员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灌云召开

何峥嵘说,灌云县统一战线工作紧紧围绕“全市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定位,坚持创新发展,打造特色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灌云特色的统一战线工作创新之路。

何峥嵘希望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确保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发挥独特优势,站位全局,创新实干,赢得自身发展。要多建加快发展之言,善谋社会进步之策,勇献和谐安定之计。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画好同心圆。

何峥嵘要求各乡镇和县有关部门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创新办法,共同谱写灌云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篇章,共同开创灌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灌云召开

孙振东在充分肯定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3”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就加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要将新联会建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互动交流平台、政治参与平台、社会管理平台、和服务发展平台,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事业健康发展。二要完善平台载体,塑造工作品牌。要充分发挥统战文化教育、引领、示范和激励功能,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三要激发独特优势,增添发展动力。要发展壮大一批创业创新的领军企业、社会组织,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灌云召开

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同心圆广场及颐高电商园、灌云经济开发区、县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