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赴营口市工商联交流考察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与营口市人民政府对口合作战略协议》相关要求,加强两地间经贸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两地工商联(总商会)友好商会战略合作取得实效,1113日至15日连云港市工商联及部分连云港企业家代表应邀赴营口市交流考察。

考察期间,营口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市)区工商联及异地商会负责人与连云港市工商联一行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营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志强、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巨旺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营口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四基地一中心”产业发展情况;工商联开展特色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仇延东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赣榆区工商联分别与营口市开发区工商联、老边区工商联、站前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辽宁鑫兴阿特材有限公司。了解营口市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考察团还先后走访了江苏营口商会、河南营口商会,交流探讨异地商会发展建设情况。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政府办事高效等优势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连云港工商联所属企业中积极宣传营口市企业产品,促进两地经济交流。

此次交流考察将为两地间经贸交流合作和民营经济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