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一淮两州三联谊 两州一淮连发展 常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商会对话会召开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129日下午,以“一淮两州三联谊 、两州一淮连发展” 为活动主题的常州扬州淮安三地连云港商会对话会在扬州召开,三地连云港商会代表、扬州市工商联、我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对话会形成加强联络、信息共享、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等四点共识。

作为对话会的牵头单位,扬州市连云港商会会长吴松德在致辞时说,扬州连云港商会从今年518日成立以来,以立足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集中精力为会员企业加快发展寻觅商机、搭建桥梁、拓展视野,搞好对外联络为宗旨,为会员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为提高商会的政治站位,展现平台优势,这次牵头召集三地商会的代表坐下来举行发展对话会,共谋发展良策也是创新商会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

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会长于达波、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会长陈耀武分别结合自身商会建设,就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商会工作,做大商会平台,发挥好商会信息、资源、人脉三大优势高度叠加的契机,提出了比较务实的建议和举措。

我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在致辞时说,目前连云港正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贯彻中央、省市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精神,把服务好民营企业家,构建更加宽松、更加便捷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家投资兴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氛围空前高涨。他希望三地连云港籍企业家们,能经常回老家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商机,多地互动,在做大做强自身实现多赢共赢的同时,也不忘反哺家乡。

对话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扬州宇安电子、瑞风股份、爬山虎科技等扬州市连云港商会会员企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